肥啾

一只杂食啾

没救了,尹正那个样子,红着眼框看着朱亚文,眼神疼得能把朱亚文剜出个口子,然后尹正说——哥其实我特羡慕你。

——有些东西你拥有,而我一辈子都不会有。

——你也别硬撑着,弦绷得太紧,终归一天会断的。
——你和我的相遇,是最好的安排。

声音苦得能直接当药煎来喝,话筒一放,嘴角一塌,整个人都是靠强绷着才没散架的。


救命我当场脑补一个相爱未遂的故事啊!!


两个人竹马竹马一起长大,双亲失散,相依为命。点点滴滴,暗生情愫。后来z没退路要结婚了,他应该告诉y但是他没有,他明明知道拖着不是解决办法也一点都不符合自己的性格,但是他就是没说,好像他不说他和y之间的美好的泡泡就可以吹大一点久一点。结果还是在婚礼前被y撞破了,这个时候z正好穿着为婚礼准备的新西服,y看着他说:“哥其实我特羡慕你”y觉得一切简直可笑,z可以一边爱着他一边跟另一个人结婚,可以为了达成目的绞死他们的幸福,他羡慕他,因为他永永远远也做不到。y说:“你得到了一些东西,必然也会失掉同样的东西。”得到一份“爱”,失掉一份爱。泡泡破了。z的心也一下就碎了,那怎么会是同样的东西呢。



如果是单箭头也很好吃,y一直小心翼翼地单恋,z知道但没挑明,他就当他小弟。大哥要结婚了,他在y还没有开口的时候就知道他要说什么,于是他开口道:“哥相信你会很幸福。”干脆利落,一句话就把y的千万句话堵在了心里。y还能怎么办呢,他望着他的大哥,竭力不让声音发抖,不能哭,他想。大哥每多说一句话,他就在脑海里重复一遍,不能哭,不能哭。直到他视野里的人变得像隔了一层雾似的,变得朦朦胧胧了起来。他不知道自己哭了,只觉得因为长时间不敢眨眼睛而眼花了。他不敢眨眼,想多偷到一眼,他舍不得啊。



是今日份的狗血和ooc了
最开始只是一句话的脑洞[跪了]


纯属胡编乱造!!!

评论(3)
热度(3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肥啾 | Powered by LOFTER